加入收藏

董小沙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作者:常光凯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学院邀请董小沙老师在第一教学楼211教室讲授《从百年党史看自我革命》党课,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

董小沙老师通过从“窑洞对”到“自我革命”、百年党史中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四部分内容展开讲解,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生机活力、为什么能一次次转危为安,不断地由弱变强,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勉励大家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创新创业的原动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院师生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理论营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隋慧笛 审核:李军】


    
 版权所有: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维护: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电话:0546-7396365  E-mail: jyxy@sdipct.edu.cn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