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常光凯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有效落实,5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王晶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相关文件,并就落实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标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和育人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推进学院2023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进一步提升指明方向。


审核:李军

 

    
 版权所有: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维护: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电话:0546-7396365  E-mail: jyxy@sdipct.edu.cn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