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活动

作者:李文杰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活动。

   

    巡讲团由一名教师和五名学生组成,他们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主题,结合工作学习、成长经历等,诠释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他们把党的二十大这件全党全国最重要的大事讲给同学们,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努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生力军!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落于实际行动中,激励师生在火热实践中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审核  王晶

 

    
 版权所有: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维护: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电话:0546-7396365  E-mail: jyxy@sdipct.edu.cn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