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师生赴黄河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常光凯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文化自信5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赴市黄河文化馆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传承民族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文化馆以“大河奔流”为主题,包括“中华母亲河”“魅力黄河口”两个板块,分壮美黄河、四季如歌、沧桑迭变、黄河体验厅、魅力黄河口、胜利之歌、逐梦未来等多个展厅。师生党员通过现场讲解、视频观看、沙盘观摩、复原场景体验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了黄河流域的沧桑变化,感受着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起强烈的爱党爱国爱家之情。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来到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面对鲜红党旗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对每个主题展厅丰富详实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认识,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延续历史文脉,从自身做起,讲好新时代的“黄河故事”。

审核:李军

 

    
 版权所有: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维护: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电话:0546-7396365  E-mail: jyxy@sdipct.edu.cn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