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常光凯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审计处临时行政负责人王照杰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就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落实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自查整改措施、学院党总支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推进落实《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廉课堂”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在会上学习了《致全体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

会议对2023年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和各自岗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审核:李军

    
 版权所有: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维护: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电话:0546-7396365  E-mail: jyxy@sdipct.edu.cn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